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钻研教材教法 提高课堂质量
作者:李文婷  时间:2021-04-06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使新教师进一步熟悉课标和新课标指导下的教材体系,推动教师深入钻研教法、研究教材,努力提高教师业务素质,从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4月6日下午在名师工作室举行了"说课标说教材"的活动。

  老师们分别从“说课标、说教材、说建议”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课标和教材的理解,重点知识讲解清晰,把握目标定位准确,理解教材编写意图到位,教学和评价建议合理。

  此项活动的举行真正达到了以说促教,以说促学,以说促研的良好效果,不仅能给课堂教学注入新的活力,也能帮助新教师在未来的教学道路上奋力前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