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打造迷人微班会”主题“向日葵”沙龙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5  来源:
       班会课是学校德育的主阵地,是班主任开展德育工作的主要途径,上好班会课是班主任工作专业化的核心技能。因此为了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的班会课设计水平,2019年11月14日下午,全体青年老师齐聚敏行楼党员活动室,共同观摩学习全国自主教育课程专家、河南省“十佳”班主任秦望老师的网络课程“十招打造迷人微班会”。

       秦望老师先为大家从狭义和广义层面分别讲解了什么是微班会,接着向老师们介绍怎样的素材才是可取的,这些素材的主题和形式分别是什么,最后秦望老师总结了微班会对我们德育教学的重要意义。
       在每个老师教学生涯中,随时随地会发生各种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能否利用这些突发状况及时地举行微班会对学生展开教育,对教学后效的影响是巨大的。教育学生,师德为先。沟通是一门艺术,用爱与学生沟通,才能使对话温暖而富有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