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09-23  来源:
      为实现中青教师帮扶结对、构建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促进我校教师专业能力快速发展,2019年9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于敏行楼报告厅举行本学年的“青蓝工程”师带徒结对帮扶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陈金凯主任主持,全体一线教师参加。

      本次“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共分为四个环节,首先由陈主任宣读师徒结对名单,接着师傅代表张禄海老师和徒弟代表林晓峰老师上台签署结对协议。最后徒弟代表崔文静老师和师傅代表孙书英老师分别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对自己接下来的师徒结对帮扶工作作出承诺,徒弟会积极、认真向师傅学习,师傅也会倾尽全力帮助徒弟。
    “教无止境,学无止境”。师徒结对活动,并不仅仅是有经验的老教师们“传、帮、带”新教师。新教师们敢于创新的精神,强烈的求知欲等等也感染着老教师们。因此“帮带”是相互的。希望每一位师傅和徒弟都能通过“青蓝工程”活动建立起真挚的友谊,相互帮助、共同快速进步!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