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以学为中心”的教学改革主题论坛
作者:张林  时间:2019-08-28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了帮助老师们更好的把“深度学习”与“学为中心”梳理归纳和结合实践,8月28日,我校于敏行楼会议室举行基于“深度学习的内涵解读及实践路径学习”的“学为中心”教学改革主题论坛,会议由赵校长主持,全体一线教师参加。

  论坛会上,三位学科的教研组长王玲玲、李悦、李玉柱老师应邀上台,与大家分享自己对“深度学习”的理解,怎么把“深度学习”运用到自己的课堂上以及怎么把“深度学习”与“学为中心”相互融合。三位老师各抒己见,言无不尽,为大家带来了有富有智慧的发言。随后赵校长邀请几位老师就先前的发言进行点评,大家畅所欲言。没有机会发言的老师们也认真倾听,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全新的论坛形式,更多的老师能够参与到学习交流当中,经过思维的碰撞,观念的结合,产生了更多的火花。经过本次交流,老师们对于“深度学习”有了更全面具体的认识,也更有助于生成指导实践的理论框架。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