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深度学习的内涵解读及实施路径”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林  时间:2019-08-28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教学改革,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019年8月2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迎来了远道而来的全国教育名家、泰安市功勋教师崔成林教授题为“深度学习的内涵解读及实施路径”的主题讲座。报告会由陈金凯主任主持,在敏行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崔教授以问题为切入点“究竟什么是以学为中心?你的课堂上围绕着以学为中心做出了哪些措施?”引起了老师们的思考,接着他走下台,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与老师们进行交流,用一个个有趣的案例揭示出了教学现状,并且举例说明浅表教学和深度学习,使老师们更加明确深度学习的意义。

  核心素养是教育的最终目标,而深度学习是落实目标的途径。要想落实核心素养,必须通过深度学习。因此我们必须关注知识传授以提高学生认知水平,同时关注学生发展提高学生参与课堂的程度。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