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学习培训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新时期教师专业发展路径探索”专题研讨会
作者:张林  时间:2019-08-28  来源:教师发展部

  8.27日上午,我校荣幸地邀请到了山东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教育学博士王凯老师来到我校,为全体一线教师作以“新时期:教师专业发展路径探索”为主题的报告会,会议地点在东凯实验学校敏行楼会议室。

  本次报告会议有三个方面的主要内容,一是新时期下教师们面临的主要挑战。随着社会环境和教育的变革,我们必须保持紧迫感,努力汲取新知。二是教育的发展方向。即我们应当做“四有”好教师,培养全面发展的人。三是教育的发展路径。教育的发展主要通过自我认知、终身学习、教育研究和教育评价这四个方面来实现发展。

  通过学习聆听本次会议,我们每个教师都感受颇深。我们正生活在互联网+的新时代,感受着信息革命的浪潮,相应的专业成长需求也有所提高。因此我们决不应当裹足不前,而要积极投入学习,把终身学习当做自己的教育信条。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