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德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2021年度师德师风培训会
作者:王亚宁  时间:2021-08-27  来源:教师发展部

  夏日已过,秋风至。2021年8月26日,东凯实验学校全体教职工齐聚敏行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师德师风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定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首先,大家认真聆听了魏薇老师的关于教师职业道德与专业发展的精彩讲座,大家了解了影响教师专业发展的主要因素,明确了教师专业发展的境界,领悟了教师文化的内涵是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接下来,大家观看了樊登读书会关于《人生只做一件事》的专题采访视频,明白了人生只做一件事,那就是修身,就是修更好的自己。最后,赵文刚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勉励大家立人以德,修己以敬,修身强校,从我做起。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是对全体教职工的一次心灵洗涤,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了教师们的师德师风意识。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