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德教育
我校举行2020年“青蓝工程”启动会
作者:燕晴  时间:2020-09-17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为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后备力量,以人才促发展,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2020年9月17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会,学校领导及26对师徒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陈金凯主任主持。会上,教师发展部谭敬敬主任宣读了26对“师徒结对”的名单,向“师傅”们颁发了聘书。巴玉欣老师作为师傅代表作了发言,承诺一定会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文燕老师作为徒弟代表作了发言,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和师傅的培养,将虚心向师傅学习,尽快成长成才,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随后,26对师徒签订结对协议书,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义务。

  赵文刚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此次师徒结对活动的开展,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和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基于常规要求完成各项指标,青蓝双方共同学习,共同努力,共同提高,形成成长发展共同体,实现快速高效发展。

  最后,陈金凯主任带领青年教师认真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签订了《东凯实验学校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鼓励全体教师努力提升自身道德素质,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争做“四有”好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