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德教育
东凯实验学校新学期加强师德师风学习
作者:张林  时间:2019-08-28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校于8月26日在东凯实验学校敏行楼会议室进行师德师风培训。全体一线教师参加本次师德培训。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老师们首先在陈金凯主任的带领下,共同研读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这一文件。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揭露校外培训乱象的节目《问政东营》,老师们一起了解了目前教师队伍中存在着违规课外辅导现象,对学生和学生家庭以及社会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并进一步明确违规参加课外辅导班将面临严厉的处罚。最后陈金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把教学基本规范铭记于心。

 以上议程使进一步老师们明确了教育规章制度,敦促老师们坚守道德底线,清清白白做教师,充分提高教师自身师德师风修养。希望通过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促进和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更好发展,使我们的学校都能成为培养人材的基地,我们的教师都成为人民群众满意的合格教师。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