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师德教育
我校举行“强学习 提站位 深反思 促整改”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张林  时间:2019-02-18  来源:教师发展部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迅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根据市教育局和开发区教育部门的相关要求,我校于2019.年2月17日、18日两天时间,召开全体教职工“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每位教职工明确了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了教师职业道德意识和办学、教学规范意识。

       在专题集中学习大会上,赵文刚校长首先对通知文件做了解读,强调了本次专题学习的政治高度,说明了文件对教师专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引领和强化作用,之后,大会按照文件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包括《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禁商业广告、商业活动进入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的紧急通知》(教基厅函〔2018〕77 号)、《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严肃规范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的通知》(教基函〔2018〕8 号)等11个通知、规范、准则等文件。

       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我校全体教师深入领会了相关文件内容和精神,对照文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了自身问题查摆,提出工作改进措施,交流了学习收获,并在会后写出个人的学习感悟。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我校教职工加强了师德意识,提升了专业认知,促进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化,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精神环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