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课题研究
课题引领促提升,中期汇报初显成果
作者:刘洋  时间:2021-03-19  来源:教师发展部

  3月18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小课题中期成果汇报会在国学大讲堂举行,小学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汇报活动。

  各位课题汇报人就课题概况、前期研究进展、课题研究成果、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及确保最终成果的主要措施,向在场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随后李鹃主任从课题研究的理论与具体研究实践内容的关联度、论证力的角度对课题组成员加以指导。最后宋团辉主任肯定了课题研究阶段成果中体现的亮点,也向课题组成员提出建议:注重积累过程资料;及时回顾和反思课题方案;要有理论提升意识。

  通过本次课题研究的中期汇报,课题组老师们明晰了研究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阶段研究的着眼点和需要再深入探究的内容,从而为课题最后的结题作好准备。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