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课题研究
教育因研究而美丽
作者:韩影  时间:2020-10-23  来源:教师发展部

  10月21日、22日下午17点,东凯实验学校小学部“学为中心”小课题开题论证会在国学大讲堂举行。校务部主任宋团辉、小学教师发展部主任谭敬敬、小学课程教学部主任李鹃、各课题组成员及各年级全体教师参与了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上,各课题组的负责人分别重点介绍了课题的核心概念、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组织分工、预计步骤以及预期的研究成果。宋主任充分肯定了课题组的选题,并对课题存在的问题提出有价值的建议。他指出课题组成员要做到分工明确,从课题研究的内容提炼、分工进度和结题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指导,让课题组成员对开展课题研究的过程方法和目标都有了明确的思路。谭主任指出进行课题研究时,要围绕课堂教学为中心,坚持真实性、可测性、可评性研究原则,注重过程研究,克服两头热中间冷现象,加强团队合作,实现自我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

  课题的成功立项是对我校教科研工作的挑战,此次课题研究之行才刚刚起步,一个个堡垒需要我们去突破,一个个难关需要我们去克服。相信课题研究在领导的指导、帮助下,我们教师的同心协力、扎实工作下,我们的研究之行定会繁花似锦、一路欢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