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课题研究
我校举行市级“十三五”规划课题开题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20-01-15  来源:

  为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明确课题研究思路,明晰研究过程,完善研究方案,1月15日下午,在敏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东营市“十三五”教育规划2019年度课题“中小学‘以学为中心’的教学研究与实践”的开题论证会。东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科室孙传文主任、市教育局开发区分局教研室陈雪峰副主任等教研专家参加会议。校务部主任宋团辉主持了本次开题论证会。

  会上,课题主持人赵文刚校长就选题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与方法、创新之处、问题与困惑等进行了认真汇报。各位专家从专业的角度,针对课题组研究中的重难点与问题所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帮助课题组理清了研究思路,细化了研究问题,为今后的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在学校内涵建设的关键时期,本次开题论证会对于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增长其研究智慧,促进其专业成长,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