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课题研究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课堂观察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3-12  来源:
 

  为提高教师素质,提升课堂教学实效,3月11日,东凯实验学校开展了课堂观察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以关注学生学习为主要任务,走进课堂观察,寻觅课堂现象所蕴含的价值,营造浓郁的教学氛围。本次课堂观察由孙玉敏老师执教《胖乎乎的小手》一课,活动前召开观察会,确定观察点,将语文教师分为四个观察小组,围绕低段有效阅读与识字写字的观察主题。



 

  课后召开评议会,观察小组从四个观察点进行了定性和定量分析,有理有据,语言精确。观察员们认真剖析,不但总结出了优点,也提出了很多建议。赵文刚校长对开展课堂观察的意义及操作策略进行解读,并从专业角度对《胖乎乎的小手》一课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优点,点出了不足。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