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师宣言
小学语文教师:孙玉敏
作者:  时间:2015-12-23  来源:

   孙玉敏:党员,本科学历,小学语文教师。2005年参加工作。连续三年荣获优秀教师称号;2012年荣获校级优秀辅导教师;2013年获得由中国教育基础研究会举办的第九届中青年教师论文大赛的课堂实录三等奖。在“东凯实验学校”温暖的怀抱里,最幸福的是赢得了家长的信任,孩子们的喜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教语文的同时,我也是和同学们一起学语文,一起用语文。因为生活离不开语文,生活处处皆语文。我愿与同学们一起享受语文带来的快乐!

  教育理念:我思,行之;我行,思之。

  教育宣言:教育,我所从事的事业;教师,我所选择的崇高职业;育人,我所承载的终身使命,为了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会时刻努力着,不断奋斗着。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