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我校一年级足球普修课程开课
作者:王洪桢  时间:2020-09-07  来源:活动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根据《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强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教体艺〔2015〕6号)要求,经校委会研究决定在一年级开展足球普修课程,普及足球知识与技能学习,使广大师生积极参加足球学习,投身足球运动,形成“人人懂足球、人人踢足球、人人爱足球”的体育文化氛围。

  生动有趣的教学环节,让孩子们深深爱上了足球运动。下课后意犹未尽的他们脸上洋溢着兴奋,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足球游戏太好玩了,下次还要玩!” “今天我的足球鞋派上了大用场。”“我好喜欢那个教练!”……一句句童言稚语写满了孩子们对足球的喜爱。
      足球普修课程的开展,旨在让广大学生在足球活动中增强合作互动的团队观念,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和技能水平,进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