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2019-2020学年东凯实验学校冬季耐久跑与定越野赛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崔晓镇  时间:2019-12-20  来源:艺体中心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校园,认识校园,熟悉校园,发现校园的魅力所在,我校于12月17日—20日举行1-2年级的冬季耐久跑比赛和3-8年级的定向越野赛。
      本次比赛由八个年级近千名同学参加。 1-2年级耐久跑在足球场围绕150M—200M的长方形进行12分钟耐久跑,在规定时间内记录各班跑的圈数;3-8年级定向越野赛是在校园内设有5-8个打卡点,每个点上都有裁判员负责打卡盖章,比赛开始后,裁判现场分发标有打卡点的学校地形图,各小组队员集合本组队员的的智慧,在最短的时间设计出合理的打卡路线,然后开始寻找打卡点。地图上标注的打卡点都盖章完成后返回起点,换本班下一组出发,依次接力。
      比赛中孩子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最终圆满的完成了任务。通过此次比赛磨练了学生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了良好的锻炼习惯,有效的提高学生体质,特别是耐力素质水平将大幅度提高。同时能加深学生对校园的了解,人人以校为家,更爱我们的学校。同时冬季耐久跑与越野赛是体育节的一部分,将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