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我校喜获“2019年东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崔晓镇   时间:2019-05-27  来源:艺体中心

  5月24-26日,我校女子足球队作为开发区的优胜队伍,参加在市实验中学南校区举行的2019年东营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十一届运动会预选赛。参加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最终以进25球丢0球的成绩获得赛事冠军!

  比赛期间,尽管气温高达35度,我校女子足球队成员依旧在场上顽强拼搏,场下文明礼貌,赢得了对手、裁判的一致肯定。通过此次比赛我校也顺利入围每四年一届东营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正赛。

  当然取得冠军绝非偶然,若非经过一番艰苦奋斗和齐心协力,又如何能有今天的成绩!我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校领导大力支持足球开展工作,为足球训练工作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们的身体得到锻炼,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以及面对困难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员会再创佳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