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阳光体育
我校在开发区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1-07  来源:
        2018年10月我校女子足球队派出4支队伍共计32名队员参加“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五届校园足球联赛”。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四支队伍有三支获奖。他们分别获得“女子甲组亚军”、“女子乙组亚军”、“女子甲组季军”并获得了“优秀组织奖”。队员孙凤展、化宏绵分别获得女子组甲组和乙组的“最佳射手”。
       为了让队员能更好的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2018年11月6日我校女子足球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足球训队阶段总结——暨开发区足球联赛表彰大会”。我校足球教练刘洋、崔晓镇、王洪祯三位老师分别对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点评。队员们也针对自身在比赛、训练和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最后为队员们颁发奖牌、纪念品等。
      本活动旨在解决比赛中所出现的问题,提高队员的思想意识和足球运动水平,表彰优秀队员。希望在以后比赛中,我校女子足球队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