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星耀校园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21-05-28  来源:活动办

  颂百年风华,铸千秋伟业。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生全面发展,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礼赞百年”校园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本届校园艺术节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了全体师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有效促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学生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红色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争做新时代合格接班人。

  撰稿:张娟 摄影:陈晓璇 审核:张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