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星耀校园
我校社会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东营市园博园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6-18  来源:

 6月17日上午,东凯实验学校园博园社会实践教育基地的授牌仪式在东营市园博园隆重举行。

  仪式在我校健美操社团热力四射的表演中拉开帷幕,东营市园博园领导和赵文刚校长共同为我校园博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来自东营市多个学校,幼儿园的师生、家长参加了园博园举办的泡泡跑活动。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注重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紧紧围绕“文化基础、自主发展、社会参与”三大板块,根据国家课程方案设置要求,将“研学旅行”纳入学校课程体系。同时,最大限度地拓展学生的学习空间,进行具有地方特色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开发、设计与实施,推进学生对人与自我、人与自然和人与社会之间内在联系的整体认识和亲身体验,为学生种下与时俱进、适应社会需要的种子。

   两年来,东凯实验学校依托园博园作为社会实践教育基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课程,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课程拓宽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为学生了解社会、知行合一,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