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星耀校园
我校2016年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了
作者:  时间:2016-05-31  来源:

    5月31日,东凯实验学校2016年“经典浸润心灵•文化滋养生命”校园文化艺术节胜利闭幕了,家长代表和孩子们一起见证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与新课改整合暨艺术教育的成果。

  活动中,每个班级都为专场演出精心准备了节目,经典诵读、民族器乐、民族舞蹈、中华武术、舞台剧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东凯实验学校学生各具特色的艺术展演能力,给在场所有人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大餐。节目展演中间,学校还为在首届“校园吉尼斯挑战赛”中创造校园纪录的优秀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这次艺术节活动展演,孩子们不仅掌握了知识和技能,更加增进了学生之间友谊,增强了自信,拓宽了成长空间。”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称赞说。

  本次艺术节学校结合传统文化主题先后开展了东凯达人秀、绘画比赛、书法比赛、剪纸比赛等一系列艺术活动,学校在各项活动的开展中发掘了一大批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艺术人才。目前,艺术节已成为东凯实验学校校园文化的传统和经典,深受师生和家长的欢迎。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