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星耀校园
我校115名学生参加全区庆“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  时间:2016-05-30  来源:

      在2016年“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115名学生参加了全区庆“六一”文艺汇演。表演唱《咏鹅》、古诗词唱诵《满江红》、歌伴舞《烟花三月》、器乐合奏《赛马》等4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与艺术教育深度融合的成果,彰显了学校传统文化教育特色。

  自实施集团化办学以来,我校坚持“教学生九年,想孩子一生”的办学指导思想,践行“为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理念,以传统文化教育为切入点,坚持知行合一,立德树人,促进学生自主良性发展。以“经典浸润心灵 文化滋养生命”为主题的艺术节历时一个月时间,全校学生读经典、诵经典、唱经典、用艺术形式演绎经典,在接受传统文化教育的过程中提升了艺术素养。本次参加汇演的《咏鹅》等4个节目,是艺术节期间学生活动的集中展现,既彰显了我校学生风采,又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文化盛宴。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传统文化教育与新课改整合的课程建设力度,为学生搭建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的广阔平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