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主题教育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孔洁  时间:2022-05-09  来源:团委

  5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教育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学校党办孙腾主任从“探寻百年中国的历史密码”“读懂历史才能读懂初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励后人”“青年学子为什么要学党史”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随后,学校团委书记孔洁宣读新发展团员名单。宋团辉校长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亓美主任、武文倩主任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在优秀团员代表张敬轩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团旗庄严宣誓。

  新团员代表刘星宇同学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国家的未来,共青团员的身份既是一抹靓丽的荣光,也是一份成长的责任。老团员代表郑文婧同学表示,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新时代的青年沐浴在新时代的春风里,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文刚校长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以实际行动体现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培养高尚品德,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在中考和今后的人生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东凯实验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坚定与党同心、紧跟党走,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自己的赤忱、热血书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