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实验学校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作者:孔洁  时间:2021-12-09  来源:团委

  12月9日,东凯实验学校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序幕。孙腾主任对全体学生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团委书记孔洁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向新团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赵文刚校长为每一位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张艾主任为其佩带团徽。全体新、老团员庄严宣誓,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新、老团员代表陈钰涵、郑文婧分别进行发言,并号召全体团员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带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同学、为群众服务好,将当代青年的正能量辐射到全社会,用实际行动为团组织增光添彩。

  最后,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文刚以“百年伟业,盛世中华,强国少年在行动!”为主题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团员青年明确自己的责任使命,希望团员青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先锋,希望团员青年要成为身边同学的榜样。

  本次活动既是对学生进行的一次沉浸式教育,也是东凯实验学校共青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当中的一项重要实践内容。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好好学习党史,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肩负起当代共青团员的历史重任。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