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
作者:王志伟  时间:2021-10-26  来源:团委

  10月25日,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八年级级部主任王志伟主持。

  本次团课以“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做新青年、拥抱星辰大海,砥砺花样青春三个方面展开细致讲解。以丰富生动的史料和深入浅出的讲解,号召广大团员学生坚持做到党有所呼、团有所应,真正做到青春心向党,青春献给党。

  此次主题团课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同学们深入了解爱国主义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自觉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新闻:王志伟 摄影:武文倩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