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
作者:孔洁  时间:2021-05-07  来源:团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优秀团员、少先队员走进红色刘集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队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师生共同来到《共产党宣言》陈列馆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党风教育,循着《共产党宣言》的历史,踏寻先烈征程,学习红色精神。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中,学生们感受到党史百年的波澜壮阔,感受到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东凯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赵文刚校长为学生现场授课,讲述党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