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21-04-19  来源:团委

  为使学生深入学习党史、党情,增强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4月19号下午,我校八年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

  课上,八年级部张艾主任强调“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活动,是开启学校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重要形式。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用红色故事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心灵感受祖国前行的步伐,用行动践行爱党、爱国的精神,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光荣使命。

  本次团课活动,点燃了学生的拳拳爱国心和浓浓报国志,学生们纷纷表示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