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初中部组织召开“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1-04-12  来源:团委

  为引导青少年增进对团组织的理解和认同,培养团员组织归属感、荣誉感,增强团员意识和先进性,4月12日,我校初中部组织召开了“入团第一课”主题班会。

  通过收看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与优良传统,认识了共青团的品牌工作,学习了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通过此次班会的召开,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明确了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对共青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坚定了加入共青团的决心。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