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罗歆怡  时间:2021-04-02  来源:团委

  为缅怀革命烈士,致敬先烈英雄,引导学生关注历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奋进新征程。东凯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有序进行了了“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 圆梦中华”主题教育,并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手抄报、黑板报、网上祭英烈、国旗下演讲、走进三里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相关活动。

  本次活动,使学生切身感受到抗战时期的艰苦生活和先烈们为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前赴后继、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东凯实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让学生们学习前辈精神,明白幸福生活是奋斗来的,学会肩负责任与使命,珍惜光阴,立鸿鹄志,永葆浩然正气,为祖国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