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罗歆怡  时间:2021-03-05  来源:团委

  讲文明、树新风。三月,雷锋精神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东凯实验学校少先队、团委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共青团员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班级有序开展了主题班队会、手抄报、黑板报、雷锋日记摘抄、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系列活动,以校园为活动载体,创建形式多样的雷锋精神宣传阵地,带领学生们走近雷锋,了解了雷锋的感人事迹。

  本次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全校勠力同心,在校园里掀起了学雷锋的热潮,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东凯实验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传承与践行雷锋同志不朽的善愿,力争将“雷锋精神”星火燎原。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