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聚力同行,喜迎新学期
作者:罗歆怡  时间:2021-03-01  来源:团委

  新学期,新气象。为创建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教师宿舍环境。2021年2月27日,我校教工团支部组织教师开展宿舍大扫除活动。教师有序分组对个人及公共环境卫生的全面清理,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共同喜迎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活动中,每位教师都积极踊跃、不畏脏,不怕累,大家分工明细,配合默契。在老师们的努力下,宿舍走廊、地面、窗台、床铺都变得干净整洁,忙碌的身影也显示出老师们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状态。大家齐心协力,最后顺利且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大扫除活动,整个慧品楼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师们创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更展现出老师们以身示范爱护公共卫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老师们的团结合作意识,教师们用文明行动,为新学期增光添彩,也对我校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