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 “反对餐饮浪费·文明节俭过节”系列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1-01-11  来源:团委

  在校园内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学生的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近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了“反对餐饮浪费·文明节俭过节”宣传系列活动。

  为实现良好的活动效果,东凯实验学校团委、少先队组织开展了以“反对餐饮浪费 文明节俭过节”为主题的一封信主题倡议活动、主题团、队课活动、主题志愿活动、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创意金点子征集活动。多样的活动方式及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其中,发挥了全体师生的积极创造及辐射作用。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勤俭节约的意识,是东凯实验学校倡导先进的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营造文明节俭、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建设节约型文明校园的重要举措,引导学生带动身边人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

  撰稿:许纳 摄影:孔洁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