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八年级举行庆元旦团建活动
作者:刘海英  时间:2020-12-31  来源:团委

  12月31日下午,在元旦来临之际,以“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为主题的学生庆元旦团建活动成功举行。

  此次团建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分别开展了“你比我猜”“才艺展示”“加字游戏”等形式新颖、富有趣味的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放飞自我,欢声笑语洒满了教室。小小的游戏考验了同学间的默契和包容能力,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在同学之间传递了信任,加深了友谊,促进了人际关系的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同学们仍然意犹未尽,本次庆元旦团建活动成功将同学们的心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最后,校团委评选出了最具团队凝聚力班级和最具道德风尚班级,进行表彰。

  撰稿:刘海英 摄影:张艾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