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团委组织召开“垃圾分类投放”主题班会
作者:罗歆怡  时间:2020-12-30  来源:团委

  为了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学生生活垃圾分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团委组织各班召开了“垃圾分类投放”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各班主任通过精美的图片、动画视频、实际观察等形式引导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学生明确了垃圾大致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四类,分别用蓝色、绿色、红色、黄色来表示。班会中学生认真学习,随后,班主任们带领学生在教学楼内进行垃圾投放实践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并表示今后会从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按照规范对垃圾进行投放,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垃圾分类投放”主题班会,让学生掌握了垃圾分类投放的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环保和节约意识。本次活动是我校重视“垃圾分类”新理念的重要举措,从细微之处着手,真正引导学生做到垃圾分类志愿有我、垃圾分类宣传有我、垃圾分类行动有我。

  撰稿:罗歆怡 摄影:罗歆怡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