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开展“清理校园卫生 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12-21  来源:团委

  为树立我校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美化校园环境,12月19日我校四年级部组织开展了“清理校园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在四年级部刘洋主任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小志愿者们在瑟瑟寒风中,重点清理学校道路上的落叶及校园卫生死角。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积极主动开展校园清洁工作,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明亮。各小组按照划分区域,一丝不苟地清除卫生死角和落叶并捡拾草丛中的纸屑和塑料包装袋等杂物,志愿者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乐此不疲!他们的辛苦劳动,让校园里难以清理的角落焕然一新。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蒲公英志愿服务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团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校园清扫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劳动的喜悦和成就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同时号召同学们热爱劳动,珍视校园环境,点点滴滴,从我做起。我校学生将在志愿服务团队的带动下,发扬蒲公英志愿服务精神,做到热爱校园,美化校园,用实际行动创建美丽文明的校园。

  撰稿:许纳 摄影:刘洋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