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四年级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 宣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12-21  来源:团委

  为增强我校周边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引导市民树立垃圾分类观念,提高群众对垃圾分类行动的参与度,推动文明城市建设,12月19日,我校四年级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来往的群众宣传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向他们发放“爱护环境 从垃圾分类开始”宣传资料,现场细心引导居民将垃圾按照分类要求投入到相应垃圾箱,并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并倡导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为美丽文明城市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小志愿者们以宣传为己任,身体力行,他们的宣传行动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宣传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对垃圾分类理念的重视及倡导。我校将进一步增强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和宣传,引导群众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带动更多、更广的群众参与垃圾分类,达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理念共识,让垃圾分类成为真正的新风尚。

  撰稿:许纳 摄影:刘洋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