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教师团建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12-17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增强初中部教师的合作力、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并优化初中部教师的团队凝聚力,东凯实验学校团委于12月17日下午于敏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以“熔炼团队 铸力前行”为主题的教师团建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教师们先以年级为单位,设定队名、口号,接下来又参加不倒森林;你划我猜;运输乒乓球三项团体活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激情飞扬、温馨和谐。“不倒森林”活动中教师们互相包容、团结协作、积极主动,出色的完成每一个环节。“你划我猜”活动中,教师们用简单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完成任务,配合默契,也学会倾听与理解。“运输乒乓球”活动中,教师们稳健心态、竞逐而行,用接力的形式传递合作、向上的精神。本次活中也涌现出一批团结奋进的和谐团队, 其中六七八三个级部获得最具团队凝聚力级部,九年级级部获得最具团队活力级部。最后,赵文刚校长对活动进行总结,肯定教师们团队合作精神及凝聚力的同时,鼓励教师们将这种精神发扬到教学和生活中。

  本次教师团建活动,让教师们在激情、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提升沟通与协作能力、组织策划能力、倾听理解能力、默契配合能力。让教师们体会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一个团队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东凯实验学校初中部教师团队将以百炼成钢的意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铸力前行。

  撰稿:许纳 摄影:孔洁 审核:孔洁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