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 “清理绿化带垃圾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20-12-14  来源:团委

  为改善学校周边卫生环境,为城市添加一抹洁净,锻炼团员学生志愿劳动的能力。12月14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八年级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清理绿化带垃圾 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穿梭于绿化带中,捡拾被丢弃的各种“白色垃圾”,在整个劳动过程中认真努力、不畏严寒、不辞劳苦,他们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东凯实验学校东门两侧绿化带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此次活动,让入团积极分子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他们的公民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在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的同时,也美化了生活环境,助力了城市精细化管理。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