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四年级级部开展校园落叶清扫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11-29  来源:团支部

  为维护整洁、优良的校园环境,体会志愿劳动的快乐,传递校园正能量。11月28日东凯实验学校组织开展校园落叶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为保证本次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小志愿者们根据校园道路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合理分工。一组小志愿者主要负责捡拾道路落叶,另一组小志愿者负责将清扫的树叶收集并集中处理干净。活动中,户外瑟瑟的寒风,丝毫没有阻挡他们的热情,志愿者们认真劳动,积极负责,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把落叶清扫干净,做到清洁一处,干净一处。

  志愿者们共同清扫落叶,构建了和谐校园的一道文明之景。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展现良好的个人修养与优良品质。还有利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洁净美丽的环境,为弘扬志愿劳动服务校园文化的精神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