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会
作者:刘海英  时间:2020-11-23  来源:团支部

  11月23日,东凯实验学校八、九年级团支部,利用班会课时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活动中,各班主任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学生们学习全会精神,学深吃透,入脑入心,引领学生们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了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勇于实践,进一步弘扬奋进精神。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