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10-26  来源:团支部

  为了让青少年了解抗美援朝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牢记党的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10月26日,我校团委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活动诚邀学生发展部王勇强主任,为八九年级全体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上了“在最好的时代,乘风破浪”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年轻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时代嘱托,从坚定理想信念,敢于面对挑战,磨练意志毅力三个方面对青少年团员提出新要求、新标准。活动中,我校八九年级团员及入团积极分子认真聆听、畅谈感受,在本次团课的引导下,青少年团员将立鸿鹄志,砥砺追求理想信念;扣好扣子,树立正确价值观;知物由学,求真学问练硬本领;勇立潮头,在实践中创新创造。

  本次活动是我校“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集中体现。本次团课,让青少年团员向抗美援朝的英雄致敬,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新时代的青年们,将接好历史的接力棒,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