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开展“清扫校园·榜样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乐  时间:2020-10-14  来源:团委

  为营造一个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培养入团积极分子的劳动意识,发挥他们的榜样带头作用,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12日下午东凯实验学校团委组织入团积极分子开展了“清扫校园·榜样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入团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在学校范围内,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扫。

  活动中,入团积极分子志愿者们展现了极高的热情和责任心,他们有条不紊地清扫道路落叶,捡拾草丛中的垃圾,耐心细致地将校园的垃圾死角焕然一新。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喊累、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们都应具备的基本美德与品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一份清新!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并且在劳动育人的过程中彰显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青年入团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和意义,增强了全体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