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盛夏之约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20-08-17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东凯实验学校全体教师积极投身“盛夏之约 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志愿者力量。
       一、文明引导志愿服务
       东凯实验学校志愿者教师走进秋月湖公园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号召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秩序,对于携带宠物出游的游客,对其倡导文明养宠理念,积极营造文明养宠的社会认同感,争做文明出游的践行者。

     
 
         
         
         
         
       
       二、阳光心灵志愿服务
       根据团市委、开发区团工委的要求,东凯实验学校蒲公英志愿服务队26名优秀教师志愿者走进辽河社区“萤火虫学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暑期学生的学教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教师个人专业优势,引导并帮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七彩假期。

       
       
       
     
       三、环境治理志愿服务
       东凯实验学校三年级小志愿者们走进东凯实验学校,开展净化校园及周边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多措并举,营造了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清朗校园。

​​​​​​​       
​​​​​​​       
​​​​​​​       
​​​​​​​       
       四、光盘行动志愿服务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风尚,东凯实验学校小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餐桌文明知识,倡导节约用餐行为,提高文明用餐素质。
​​​​​​​       
       
       

​​​​​​​       
​​​​​​​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