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九年级召开春季复学表彰大会
作者:孔洁  时间:2020-05-22  来源:团支部

  为鼓励九年级优秀学生,表扬先进学生代表,引导学生形成“勤奋好学,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5月22日,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升旗广场隆重集会,召开了春季复学表彰大会。

  大会简单而隆重,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共表彰学习之星、进步之星、学科之星、优秀干部、劳动之星、德育之星、内务之星七项荣誉,王俊雅等39位获奖同学代表依次上台接受表彰。随后九年级全体学生向在场的领导及老师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最后赵校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关键时刻,充满自信,迎难而上,爬坡过海,努力拼搏,能在中考中取得让自己、父母、学校满意的优异成绩!

  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会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奋力拼搏、全力以赴!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