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我校举行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许纳  时间:2020-05-06  来源:团支部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引导青少年坚定政治方向,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和社会责任教育,我校于五四期间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网上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下发的“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主题教育,以在线联动的形式开展仪式教育,让学生学习英雄事迹,感悟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同时,我校全体团员积极参加“青年大学习”五四专题精品课学习,了解五四运动,学习五四精神,在战“疫”青年的担当故事中,感受危难之下,中国新一代青年的成长。

  团员学生在家中面对庄严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他们用铮铮的誓言和勇担使命的决心,励志绽放青春,不懈奋斗,传承并发扬五四精神,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好青年!

  本次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让我校风华正茂,朝气蓬勃的团员们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了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了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思想,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将把爱国之心变成报国之行,让青春为祖国绽放,为祖国的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