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八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新团员推选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19-11-06  来源:团支部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团组织,作为初中生能够成为共青团员是一件无上光荣的事情。11月4日,我校八年级团支部组织开展新团员推选活动。

  活动中,为让学生对团员这个身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班主任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先进性以及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学生对团员这个身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团章》规定:“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八年级支部符合条件的学生,经民主推评议后,确定本届新团员为:张佳怡、陈佳丽、于涛、宋秋悦。

  活动最后,四名学生分别做出发言,在感谢大家对自己的信任的同时并表明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坚定理想和信念,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