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举行教师朗读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7-08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落实党的教育方针,7月8日下午,我校在敏行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庆祝建国70周年暨五四运动100周年教师朗读者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自愿报名、级部推荐的原则,先后分“重温党史 点燃火种”“春华秋实 与党同行”“诵读传承 予我华声”“不负芳华 筑梦启程”四个篇章进行,全体教师参会。党的历史,是一本有温度的书:来自九个级部的15支参赛队伍,在对祖国南方北方的描述中,深情倾诉着对祖国最深沉的热爱;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里,回望党的光辉,传承党的文明;在艾青的诗歌里,以一个党员的视角诉说那份初心不悔的衷肠。

  最后,赵文刚校长为参赛选手颁奖并做精彩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对教师朗读基本功的一次展示与检验,又是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提高教师爱国主义情怀的一次有益实践。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