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我校“为梦想启航”北京研学旅行顺利结束
作者:纪清岚  时间:2019-01-28  来源:

   1月23日清晨,我校七、八年级69名学生的“为梦想启航”北京研学旅行活动启幕。此次活动,由学生发展部徐京城主任带队,按照十名学生一名带队老师的配额安排,确保活动的合理有效进行。

  ”最好的课堂在路上”。各类型博物馆的课程设计,丰富了学生的见闻,培养了学生发现美、感知美的能力;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校园文化之旅,使学生近距离地接触中国顶级学府,埋下奋发努力的种子;杂技表演、燕京八绝等中国传统技艺的观赏,让学生体悟到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此次研学旅行的活动设计,在遵循丰富多样、立体有趣的基础上,将安全教育课程与研学实践课程相结合,让学生在行走中感受自然,学会自主学习,快乐成长。

  为期五天的研学旅行活动,行前、行中、行后的各项安排合理有序,反馈及时。学生以营为基本单位,下分小组,细致地实现了目标明确的自主管理、自主学习,增强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与团队凝聚力,为真正成长为拥有世界眼光、具有家国情怀的东凯实验学子蓄力。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