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党建工作 教研教改 信息公开 德润校园 教师发展 家校心桥 平安校园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润校园 > 团旗飘飘
东凯实验学校开展敬师爱师“五个一”活动
作者:孔洁  时间:2015-09-28  来源:教导处
 在这丹桂飘香的九月,东凯实验学校启动了2015年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校团委、少先队根据学校号召开展了“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为主题的敬师爱师“五个一”活动。
   特别是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东凯实验学校印发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倡议在学生中开展敬师爱师“五个一”活动:一句真诚的祝福,一个标准的敬礼,一张自制的敬师卡,一份整洁干净的作业,一切文明守纪的行为。以此在学生中倡导一种真诚的慰问答谢,摒弃以往送鲜花、送小礼品的形式,正确引导学生用健康的方式表达对教师的祝福。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营造了一个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营造了一种团结和谐的校园气氛。活动中的感人瞬间让人无法忘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们会继续努力,让美丽成就每一天!
相关信息
    无相关信息